close

今天, 有雙重打擊的感覺

 

首先是我媽不知為何肚痛, 還發著高燒。 今天到了醫院, 檢查了一整天都找不到原因,現在還在觀察病房。媽媽生病已令平時冷靜的我失了點常,但在辦公室內仍能保持著頭腦清析(雖然笑容欠奉)。在醫院內亦没有顯得太憂心。了解媽媽的狀況後,我亦逐一向兄弟姊妹匯報。

 

離開醫院後,我跟老爸一起吃晚飯,真的很久没有和他"撐枱腳"。但我發現,我跟老爸一點話題也没有,我倆只各自各低著頭吃著,氣氛沉重。說真的,在四兄弟姊妹中,老爸最疼的是我,以前我亦最愛賴著他。人大了,竟開始對老爸不滿,他做什麼我都是看不過眼的,我跟老爸的關係就漸漸疏遠了,就連說話也没多句。

 

回家後,我看到港人在馬尼拉旅行遇害的新聞,心痛極了!究竟生命是何等價值?他們的生命可給槍手們什麼?面對著不認識的人,我感到傷心難過,也為他們留下眼淚。但在生活中,我可以容忍自己這樣對待自己的爸爸,真可笑!!!

 

"爸,對不起"

 

從今天起,我會好好地對待你,請你原諒我吧!

 

P.S. 給逝世者, 請安息! 倖存的朋友, 請你們堅強

27454_660699750_258_n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